东台拼团购房11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东台市区当红热盘—中南春溪集楼盘位置在哪里?最真实的楼盘测评

发布时间: 2023-09-01 16:17: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59次浏览


对于想要在东台买房的朋友来说,目前热度最高的楼盘莫过于中南春溪集了。中南春溪集由东台锦腾置业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地理位置优越,一开盘就吸引了很多购房者的目光,成为了区域内的热盘。中南春溪集目前主推的户型面积在108㎡-158㎡之间,主力户型有158㎡4室2厅2卫、120㎡3室2厅2卫、108㎡3室2厅2卫,户型设计比较多样化,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购房需求。此外,产权年限为 普通住宅:70年,总户数为 900户,整体规模也比较大,购买起来更放心。另外,很多人买房都会注意楼盘位置,中南春溪集位于 东台市范公北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正好具备这一优势。

中南春溪集在户型打造上下足了功夫,每个户型的通风采光条件都非常不错,并且热门户型种类多,无论是哪种人口结构的家庭,都能在这里选到合适满意的房源。此外,中南春溪集不仅开发商实力强劲,物业公司也非常给力,选聘的物业公司是港龙物业,在业内口碑非常好,物业费标准为1.2元/㎡·月,物业费比较合理。业主们可以享受贴心的物业服务。售楼处地址位于盐城市东台市范公北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咨询一下。

中南春溪集开发商实力强劲,价格友好,并且项目周边丰富的配套设施也增添了楼盘的宜居性,这样一个高性价比楼盘,很难让人不心动,在东台买房值得关注!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Idoni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