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拼团购房21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津城西南添“绿水” 绿水园建成近期将向公众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1: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9次浏览


[导读]作为津城公园建设重点工程的绿水园已经建成,市民又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

作为津城公园建设重点工程的绿水园已经建成,市民又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绿水园位于津城西南部、南开区雅安道与快速路之间,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公园更突出休闲娱乐的功能性,园内仅市民休闲广场就达到十几个,其中最大的“达人广场”,占地5000多平方米,设有专业音响舞台,草地观演看台能同时容纳2000多名观众。

园内还设立有儿童成长区,这里有色彩艳丽的迷宫、滑梯、动画小品等设施,专门为儿童设计,既安全又考虑到孩子们喜欢探秘的特性。此外,在多功能运动区建设了一个小型“U形广场”,可以开展简单的跑酷、滑板等体育运动,满足市民休闲运动需求。

绿水园的总体设计,突出了绿与水的和谐统一,水系与绿道相互呼应。园内绿道以“龙形水系”串联,水系由北向南贯穿公园,蜿蜒曲折如一条巨龙。“龙头”位于绿水园的北侧,拥有地下水。水系中不仅种植了多种水生植物,“龙脊”处还拥有亲水平台、凉亭等配套设施,成为科普、休闲的好去处。此外,水系还可以起到收集雨水和灌溉的作用。为突出健身主题,公园内还配建了健身绿道,让人们充分享受林间运动的舒适和惬意。该公园将于近期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