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拼团购房18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华远波士顿“爱家初体验”工地开放日圆满结束 见证华远卓越品质

发布时间: 2016-05-19 11:53: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5次浏览


[导读]作为华远集团入驻天津的首个项目,华远波士顿一直秉承华远集团“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开发理念。

作为华远集团入驻天津的首个项目,华远波士顿一直秉承华远集团“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开发理念。2016年5月17日,在华远波士顿工地举办了开放日,广大业主及嘉宾纷纷来到工地开放日现场参观监督,共同见证华远波士顿的精益求精和卓越品质!此次活动邀请了广大新老业主参与,等多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华远住家 卓越质量为您保驾护航

上午九点多就有不少客户、媒体同仁、代理公司等候在售楼处,进入现场参观。各界同仁以及业主首先来到售楼处参观沙盘及样板间。虽然烈日炎炎,但是优秀唯美的样板间让人们感受到了一丝清凉。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仅剩最后一栋高层10号楼,已启动排卡。销量的火热也印证了“华远住家,理想筑未来”的品牌影响力。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华远波士顿的建筑工地。在参观过程中,业主们也纷纷与陪同的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沟通,针对不少细节问题作了探讨。此次工地开放活动,让客户了解了房屋各个细节的施工工艺,消除了客户对于隐蔽工程的疑虑。不少客户纷纷竖起大拇指,高度赞扬项目的卓越质量。

津南新区规划利好 未来市场不可限量

在天津各个热点区域中,素有“金三角”之称的津南板块一直是备受房企瞩目的“潜力股”。2016年开年的土地市场火热,也印证了津南是众多房企必争之地。业界一致认为,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推动下,加之品牌房企的进入,津南板块未来的发展必将步入快车道。

位于津南辛庄板块的华远波士顿入驻以来就名声大噪,不仅仅是因为知名房企的影响,更是由于项目远期的实质配套。同时,地铁1号线东延线的动工也为津南注入了活力,未来将成为辛庄连通天津市区和海河教育园的重要交通组成部分。

知名房企首进天津 智能家居树立行业领先地位

2015年华远地产的战略布局展开了新的一页。一方面,积极响应京津冀战略方针,布局“双城”;另一方面,在全国战略版图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使炙手可热的天津成为华远地产继北京、青岛、西安、长沙之后进驻的第五个城市。

据悉,华远地产已与奇虎360达成智能家居战略合作,360将针对华远旗下项目的家庭安全应用场景,设计和提供家庭安全智能产品和管理系统,包括智能摄像机、电器安全报警器、燃气烟气智能报警器等产品。而作为华远地产进驻天津的首个项目,华远波士顿有望有步骤地引入智能家居。

目前,华远波士顿的工程施工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开展中,高层部分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左右交房。参观工地后,工作人员又带领各位业主、业界同仁参观了即将面市的第二售楼处,精致的细节,优质的品质,无不蕴含在这小小的空间中。

此次活动公开透明地展示了华远建筑的每一步成长步履。华远波士顿将用品质建筑为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华远住家,理想筑未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