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拼团购房241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万科美国第九个项目落地西雅图 将建43层出租公寓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3: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5次浏览


该项目接近西雅图标志性的太空针塔以及亚马逊新的31万平方米企业园区。而该项目也成为万科在美国落地的第九个项目。

观点地产讯:5月11日“西雅图日”活动上,万科与美国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 Laconia Development 签约,双方将共同在美国西雅图市核心地段开发建设一栋43层出租公寓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接近西雅图标志性的太空针塔以及亚马逊新的31万平方米企业园区。而该项目也成为万科在美国落地的第九个项目。

王石于会上表示,深圳楼盘90%的创新型企业是本土企业,仅靠本地企业会有瓶颈,深圳的知名品牌要如何实现国际化,需要向西雅图这样的高科技创新科研中心学习。

资料显示,万科美国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纽约,在旧金山有办公室,主要以股权投资合作的方式和美国著名开发商合作。Laconia Development是美国西海岸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在美国各地有四十多年的开发经验。

据统计,美国万科此前的8个项目均为合作开发项目,其中7个为住宅项目,一个为商业地产项目。目前,4个项目已动工,旧金山的第一个项目已接近交付。而其在美国的第2个项目纽约“东53街100号”也于去年10月底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