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拼团购房5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3月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发布 多地下跌

发布时间: 2018-04-09 10:08:29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21次浏览


昨日,由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18年3月的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报告》显示,3月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为1039.5点,较上月下降了0.9点,环比下跌0.09%,同比上涨0.16%。


超七成城市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下跌


从环比情况来看,在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监控的35个城市中共有8个城市指数环比上涨。其中,南京租赁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最大,达0.35%,昆明租赁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最小,为0.02%;仅太原一个城市环比持平;26个城市指数环比下跌,成都、上海、合肥、长沙跌幅相对较大,跌幅分别为-0.71%、-0.50%、-0.35%和-0.33%。从同比情况来看,深圳同比涨幅最大,达3.46%,其次为南京和武汉,同比涨幅分别为1.64%和1.31%;青岛、济南跌幅相对较大,同比跌幅分别为-2.53%和-2.38%。


深穗京环比连续上涨

四个一线城市中,深圳、广州、北京租赁价格指数环比均有所上涨,涨幅分别0.30%、0.19%和0.05%。值得注意的是,上海租赁价格指数有所下跌,环比跌幅为-0.50%。从同比情况来看,四个一线城市均有所上涨。除深圳同比涨幅最大外,上海、广州、北京同比涨幅分别为:0.30%、0.29%和0.18%。


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介绍:中国城市住房租赁价格指数,通过定期监测全国重点城市租赁的相关成交数据和市场调研数据,采用类似房屋重复交易法,计算35个城市月度价格变动趋势,在此基础上形成租赁价格指数。指数的基期时间是2016年1月,基点值为1000点。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