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拼团购房22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3-22 14:10:36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其他楼讯

7367次浏览


昨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项连续开展十年、已成为全面评判房企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重要标准的测评。

排名: 恒大蝉联榜首,十强房企稳定

经过客观、公正、专业和科学的测评研究,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前三强仍由恒大、碧桂园、万科占据。其中,恒大集团继续位列榜首,碧桂园、万科分列榜单第二、三位。保利、融创、绿地、中海、龙湖、华夏幸福和富力分列四到十位。

与上一年的测评相比,十强房企除了个别名次调整,总体基本保持稳定。其中,融创借助其收并购优势、充足的可售货源、良好的项目品质位列榜单第五名,较上年上升了3个位次。

20强中,万科、碧桂园、保利、绿地、中国海外、龙湖、富力、华润、金地、世茂等10家企业连续10年排名进入前20,品牌实力保持强劲。从近十年500强测评活动来看,百强变动相对较大。其中,有25家企业连续10次进入百强;入百强次数达9次的企业数量为4家;入百强次数为8次的企业数量为8家;入百强次数为7、6、5、4、3、2次的企业数量分别为10、11、11、5、8、15家;另外有12家企业首进百强。

在此次发布会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

与此同时,上榜房企以多种形式在朋友圈进行裂变式传播。百余家房企高管在朋友圈转发上榜新闻,其中恒大集团蝉联榜首的要闻更是获得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的主动传播。同时佳兆业、中南集团等多家房企制作获奖海报,星河湾、金科、鸿坤等房企第一时间在官方微信发布获奖新闻。房企多种形式的集体刷屏让2018中国房企500强榜单引爆朋友圈。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从企业规模、风险管理、盈利能力、成长潜力、运营绩效、创新能力、社会责任七大方面全面衡量企业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