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拼团购房18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我们给您的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2: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145次浏览


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房子或许是一个居家安定之所,但是在我们看来并不然。房子承载了更多的意义,相对于冷冷的物件,我们更喜欢把房子理解为一个见证者,承载着生命中的某个阶段或是一生,其实思来想去,我们买的不单单是房子,更是生活。

生活,生活,有生才有活

大多数人都觉得“生活”是一个整体的词语,联发则喜欢将“生活”一词分别对待,“生”是“活”的前提,“活”是“生”的滋味。我们往往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如何“活”,殊不知,那经常被我们忽略的才是根本。而联发恰恰抓住了大众的忙点,在点滴之间多动了一下脑子,将生命的本源做了一点点小改善,或许,联发能够在滨海引领居住风潮的原因,就在这点滴的细微之处。

生命有三个要素,别只抓着阳光不放

生命的三要素是什么?阳光、空气和水。可对于购房者来说,我们通常只对第一要素感兴趣,你知道吗,人体的三分之二也是由水构成,人体就是地球的一个缩影,自有生命以来,水就以它特有的功能陪伴着人类,孕育着文明。自古以来,人们都在探索如何获得一个健康的身体,并通过多种方式追求健康与长寿,从中发现健康的秘密,首先水要健康。

直饮水系统,将健康还给生命本源

传统自来水处理工艺无法彻底去除水中的重金属、有机毒害物和有毒化合物,加上输配管网腐蚀且高层用户水塔清理不及时,自来水的二次污染是比较严重的,自来水水质无法满足人们的饮水质量日益提高的要求。联发·欣悦学府携手颐鹤泉科技为您带来矿泉水质的健康直饮水,PH值达人体所需弱碱性,增加部分人体所需微量元素 。岳龙泉直饮矿物质水, 满足国家GB 8537-2008矿泉水饮水标准。

安全、健康、放心、方便

甄选燕山山脉地下560米-840米奥陶系(形成于2亿年前)岩溶承压水源,与岳龙泉同根同源,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水温常年恒定在22-24度。直饮水管网循环入户,循环供水周期 8,单周期循环杀菌,流水不腐,高于国家制定的循环供水周期标准3倍。中央净水站设备全自动化运行,系统具有先进的水质监控仪器,具自动报警功能,保证水质符合直饮水相关标准,最后由专业具备水质检验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化验,并定期向业主公示水质全分析检测报告。

联发·欣悦学府,一座并不简单的房屋,只为让您健康之余,更加细致的活。

联发·欣悦学府择址600年历史文化积淀的新北塘,以世界百年学府建筑为蓝本,用现代化居住前沿理念为模型,打造出开发区首座“学院派、高人文、健康型”的别墅住居。不仅将学院派独具韵味的人文底蕴与百年北塘文脉融会贯通,更以其独有的人文价值引领居住风潮。周边名校环伺,最新落座的昆明路小学更是与欣悦学府一步之遥,一站式商业配套,满足各方生活所需,Z2,Z4线双路轨配置,令您畅达出行,全城速达;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及多款智能化配置更是让您享受轻松健康生活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