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拼团购房5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一场震撼天津地产界的盛会!天津龙湖品牌发布会首秀惊艳津城!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08: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760次浏览


龙湖天宸原著 津门首秀高朋满座共襄盛举

8月18日,一场万众期待,以龙湖之名致敬天津的巅峰盛会,在海河东岸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落下帷幕。 这是龙湖进津的首次正式亮相,也是天津和龙湖期盼已久的一次聚首,业界专家、各大媒体及现场的嘉宾,逾千人出席共同见证了这荣耀的一刻。 发布会当天下起大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到现场嘉宾们的热情。

主会场前,50米礼宾长廊内,身着D&G华服的靓丽模特与当天采摘空运抵达的鲜花筑成的层叠花墙交相辉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甚至连品牌文化墙,都实现了惊艳的策展式创意呈现,立体的津门剪影跃然于前。

19点30分,原定1200人的场地,已经足足坐满了2000多人,大家只为第一时间共同见证龙湖地产将以阔步之姿正式进军天津!

龙湖钜礼震撼问世诗情耕作匠心所至

23年间,履迹25城,龙湖秉持匠心专注匠艺,细节雕琢探寻人居深度,为建筑赋予诗情,呈献居者以醇厚感受,用藏品级工艺耕作容纳精致人生。

历经多年积淀,龙湖方才奠定其“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中国物管领导者”的美誉,龙湖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深入人心,因此,龙湖首驻津门就引发广泛关注。

56米环形巨幕勾勒出龙湖的辽阔胸怀,龙湖集团副总裁袁春先生以此为背景应邀致辞,展现了龙湖的匠心与实力,更体现出龙湖入津在全国化布局进程中的深远意义。

传奇再临天赋之壤血脉交融致敬津门

龙湖天津总经理魏健先生的致词,如同对天津的深情告白,引发了全场嘉宾的强烈共鸣。 龙湖地产为了这一刻,对天津历史、文化、经济进行了多年的理解研究,基于天津向南扩张的趋势,对海河教育园的发展提出见解并付诸行动。不为征服,只为与这座城市血脉交融。

23年只为做好一件事。龙湖如匠人般地专注、坚持、坚定、执着,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天津,通过建筑与这片土地交流,心无旁骛地夯实每一个脚步,以此向天津致以诚挚的敬意。

天宸原著荣耀立名龙湖匠心点亮未来

10米3D全息长裙惊艳登场,格莱美级舞美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感官盛宴,天宸原著的绝美姿态似乎已提前呈现。

卡地亚时装大秀星光璀璨,展现出与龙湖相合的奢尚气息,完美诠释了现代建筑的都会风范。

当晚20时40分,万众期待的案名发布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龙湖各领导一齐按下按钮,龙湖天津海河教育园项目最终揭晓——龙湖·天宸原著。 龙湖原著系——龙湖别墅的塔尖级作品,始于北京颐和园,先后巡礼上海、杭州、广州等地,所到之处均以天价为买家抢购,开启了中国高端别墅传奇。

这一次,龙湖扎根天津海河教育园,填补了天津南部高端人居的空白,更为天津别墅的未来照亮了前路。

豪礼回馈龙民厚爱龙湖盛会圆满礼成

龙湖精心安排了爱马仕全系列抽奖环节,价值8万元的爱马仕包,5000元的丝巾礼盒,2000元的香水套装,诸多重磅好礼倾情回馈现场嘉宾的支持与厚爱。

“匠心龙湖 精致天津”,天津龙湖品牌暨项目案名发布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而天津龙湖的传奇之旅才刚刚开始,荣耀和辉煌正在不远的将来等待着龙湖和龙民们。

2016年,龙湖走过的第23年天津,龙湖踏足的第25座城市龙湖,仍将秉持匠心走在精艺造墅的道路上继续履行“善待你一生”的真挚承诺回报龙民的支持和厚爱!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