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拼团购房167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中铁诺德名苑:对爱车如此宠溺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4: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23次浏览


一场秋雨一场凉,私家车主就算如何的关心天气预报,也赶不上天津天气的任性,刚保养完的车子,又逢了一场雨、一层沙。这个夏季真是让车主们不省心啊,找车位已经累心,还要计算洗车的最佳时机真是不容易。其实,房子要是选对了,真能省不少精力。

·纵横交通网 爱车展风姿

中铁诺德名苑项目拥有丰富的立体交通网络,三横两纵的交通路网(三横指的是:京津高速、京津塘高速、津滨高速;两纵:西中环快速、津冀的任意地家堡金融区心城区。如此便捷,堪称四通八达,让业主能够开着爱车享受应有的速度与激情。

·全地下车库 360度的守护

中铁诺德名苑项目采用全地下车库设计,合理的车位划分,人性化人车分流设计,关注业主出行需求的每一个细节。安全规范的管理,保证车库内,拥有车位的业主才能享受车位空间,不用担心外车的乱挤乱放。地下车库就像是爱车的大房子,隔绝室外的风雨尘埃,也免去了在室外停靠时被剐蹭的忧心。私家车数量的增长是必然,虽然人们节能减排的意识在增强,但驾驶的乐趣和便捷性,让车市依旧火爆,以家庭为单位拥有两辆车的现象已经屡见不鲜。由此可以预见,未来停车难的问题。而最好的解决办法,莫过于拥有守卫安全而且私有的车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022-59838888

项目地址:塘沽区云山道与河北西路交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