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拼团购房17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天津气象台昨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下周仍有雷阵雨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0: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5次浏览


19日夜间到20日,受低涡系统影响海河流域迎来今年最强降雨。20日白天,雨点夹杂着大风,洗刷了整个城市,津城早间多地出现积水,天津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截至20日17时,天津地区普降大暴雨,局部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为157.7毫米,最大雨量出现在河西区的挂甲寺,雨量为359.1毫米,市区平均降水量达到218.5毫米。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降水过程是今年入汛以来本市遭遇的最强降水天气,降雨过程中雷电表现并不明显,阵风很大是此次降水过程的特点。

截至记者发稿时,降水天气过程在本市部分地区趋于结束,天津市气象台于20日16时45分发布预警信号解除称,目前本市大部分地区(除蓟县,宝坻外)强降雨云团已经减弱移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解除。气象台专家表示,此次降水过程为海河流域及天津地区入汛以后迎来的最强降水,受低空北上气旋和西北冷空气共同影响,也是今年以来长江以北地区出现的范围最大,强度最大的一次降雨过程。同时,此次降雨过程中雷电表现并不明显,但阵风很大,陆地阵风6-7级,海面大风8-9级阵风10级,降雨系统自南向北逐渐推进,因此北部地区降雨退出更晚一些。

从目前天气形势分析,今日凌晨开始,随着降水系统移出,天气转阴,部分地区仍会出现小雨量级的降水,今天下午天气转多云。受降雨影响,近两日津城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32℃左右。预计26日前后,天津地区将再度出现雷阵雨天气。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