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拼团购房15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中国好声音天津赛区庆功会落幕天津碧桂园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4: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2次浏览


天津碧桂园[详情 相册]与中国好声音共庆完美落幕

继《中国好声音》天津赛区城市海选总决赛完美落幕之后,7月2日下午5:00,好声音天津碧桂园庆功会在天津碧桂园召开。现场不管是获奖学员,还是客户,都热情高涨,座无虚席。

庆功会期间,人气学员褚奇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动情之处,仍难掩自己的激动心情。导师也对进入决赛的学员表达了祝贺与期许,在做出专业点评及指导的同时,也感谢碧桂园对好声音天津赛区的大力支持。

期间,到场客户享用了精美的西餐。在庆功会的结尾,本次活动的承办者郑重介绍了天津碧桂园的收官之作——碧桂园·墅屿湾,带装修洋房、花园联排、双拼美墅三线产品序列,引发了在场客户的浓厚兴趣。

海河教育园南,百万城邦,六载成熟墅区

天津碧桂园紧靠市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海河教育园南畔,力开发之后,社区已经呈现了醇熟的生活配套和浓厚生活氛围;五星级标准凤凰酒店、繁华的大型多业态社区商业街区、小金星幼儿园、市区业主巴士等皆已兑现。社区周边更是应有尽有,餐厅、娱乐、超市、学校、银行等成华生活中心。

收官之作——碧桂园·墅屿湾,湖畔最后的墅区著作,带装修洋房、花园联排、双拼美墅三线产品序列,收官巨献,即将火爆发售。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